新的一年 幸福滿年


親愛的大家好,我是優雅的青蛙,自從2008年上劇團課的時候我就有很可愛的暱稱"優雅青蛙"囉!
 

從年尾到新的一年,有很多的節慶讓大家可以歡樂,有聖誕節、跨年、農曆新年。
這些節慶希望大家歡喜也能藉由這樣的節慶跟家人說:我愛你、謝謝你、祝福你
我想以我們的習慣,我們平常都不敢說出這樣的話,但可愛的青蛙希望大家都勇敢的對家人說出自己內心的話囉!

南洋台灣姊妹會已經走了15年的時間,辦了很多課程、活動、修法等...
努力多年2009年我們成立"南洋姊妹劇團";2010年我們也出一部『姊妹,賣冬瓜』紀錄片
努力多年修法成功:2007年底移民法通過修法、家暴受害者及與雇主訴訟的移工得以繼續居留;移民移工可以參加集會遊行;歧視言論將受到懲罰;程序正義受到保障
2008年中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通過修法;2008年底財力證明條件放寬
南洋台灣姊妹會致力於連結所有關注移民/工權益的團體及個人,共同推動法令政策的改革。

目前移民在台灣的人口有:43萬多人(包跨大陸配偶)
南洋台灣姊妹會與所有關注移民/工權益的團體及個人共同推動法令政策改革的概念與主張為:有許多移民遇到不公平的對待,但是有多少個案是我們沒辦法看見的?然而修一個法案,我們可以協助全國更多移民/工的朋友們,當然我們不只是修法的推動,還有我們的組織工作!從中文班、親職教育、會員活動、推動母語教學、多元文化教育、法令倡議的堆動等。這些年來我們不放棄的努力,看到更多的幹部們越來越發光囉!
南洋台灣姊妹會,會堅持自己的方向,努力往前進,也非常感謝支持南洋台灣姊妹會的朋友們!有大家的支持我們更有充滿力量走向夢想。
 

小小可愛的青蛙與南洋台灣姊妹會要來祝大家!
2011年 揚眉兔氣、宏兔大展、 乎恁事事攏歡喜!

6 則留言:

  1. 各位實在太天才了 我的肚子快笑破了啦!!

    六顆金牙留

    回覆刪除
  2. 啊~感謝妳六顆金牙的支持 我一直想六顆金牙是我認識的人嗎? 我知道妳知誰了! 希望妳只有六顆金牙不要增加囉!新的一年好好的照顧自己愛護自己

    回覆刪除
  3. 傻眼!這還真的是賀歲片呀!很有趣很可愛
    也祝 姊妹會 兔年事事順心!

    回覆刪除
  4. 三樓,謝謝您的支持,但很想問怎麼會傻眼呀?
    可愛就可愛呀!哈哈,祝您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囉~

    優雅青蛙留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可愛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寒流不要來!!

    回覆刪除
  6. 感謝南洋台灣姊妹會致力於連結所有關注移民/工權益的團體及個人,共同推動法令政策的改革,也希望一直為外籍配偶持續的發聲,爭取平等的對待,外籍配偶家人留,小弟有件事請求,是否可以再為外配爭取法律的平等對待,就是外配若是持居留證(或永久居留證)者,工作目前並無公司提撥6%退休金制度,經相關單位詢問後,政府已在修法階段,目前好像是卡在立法院,是否可以再push,讓它早日實施,謝謝

    回覆刪除

記得留言的時候請選擇【名稱/網址】這個選項哦!
這樣才可以清楚知道你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