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鼠年精華,展望牛轉乾坤



文:阮氏紅鳳 理事

20090222 就在這一天,南洋灣姊妹會舉辦了『回首鼠年精華,展望牛轉乾坤春酒活動』。
雖然2008年,我比較少參與各種活動,不過我還是有在注意我們南洋台灣姊妹會大大小小的事囉~例如:共識營活動、東南亞文化課程、講師隊培訓、端午包粽等等。。。這活動很謝謝!南洋台灣姊妹會對我重視,在這那麼重要的日子裡還安排我和滿枝,一起上台報告,回顧鼠年活動以及牛年新目標展望,在這天我們姊妹有許許多多的好伙伴來參加春酒活動,當天我好緊張,有很多姊妹我都沒見過。 我還是鼓起了勇氣,我的好姊妹一起將整個活動給搞定了。

當天,我們很早就到南洋姊妹會辦公室,夥伴們一起準備招待貴賓的美食、佈置場地。在這個時後,我看到姊妹們分工合作、默契準備所有的東西,準備差不多時,賓客們陸陸續續的到來現場。

我們回顧過去看一年來的點點滴滴,有辛苦有歡笑有淚水,漸漸的我們一關關的突破,一關關的成長,年年我們還有許許多多該做的事!就再最後的時刻我們一起期許牛年可以開創出新的未來,服務更多有需要的姐妹們。

2 則留言:

  1. 剪接的很棒, 音樂也很動人
    我一邊看一邊起雞皮疙瘩,好感動,超級的感動.

    回覆刪除
  2. 大感激拍攝與剪接的文馨與素玲!

    回覆刪除

記得留言的時候請選擇【名稱/網址】這個選項哦!
這樣才可以清楚知道你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