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禮物

原圖文來源:國王的新衣/詩婷

這兩個禮拜做了一個關於外籍配偶的小專題,意外得到一個禮物,很開心。
想到兩年前為了拍少棒隊,特地去請教初教系的小蛙,他說:「跟小朋友相處哪有什麼方法,唯一的辦法就是不要想太多!他們若是喜歡你就是真的喜歡你,就是這麼簡單,哪像我們長大了變那麼複雜。」
我這次沒有想太多,乖乖地依照緁紜的指示坐著讓他幫我畫了一幅素描,雖然後來畫中的我是站著,眼睛也變大了。


貢丸編寫後記:
看到這一篇,真的想要加一些後記…
我見過緁紜這麼久…我怎麼都沒有收到這種禮物?(泣)
嘆~瑤!!! 她只愛漂亮的女生…不愛貢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記得留言的時候請選擇【名稱/網址】這個選項哦!
這樣才可以清楚知道你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