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棒的和平音樂祭

文/南洋台灣姊妹會 舒潘瑤 理事長
心情如何請大家注意我們的腳
那一天去參加和平音樂祭我們會都 high
我先告訴大家一件事
姊妹會的理事長是很愛唱歌跳舞
但是現在真是沒有時間
 
『ส้ม ตำ มา แล้ว ค่ะ』涼拌清木瓜一碗50塊
因為剛到辦活動的地方
天阿..是要去種田還是要去聽音樂
真是老天要耍我還是要讓我懷念

當小時候在我的故鄉
沒想到在台灣會有這樣的場合
但是還瞞有趣的了
本來那一天想賺一點錢
因為這幾天都下雨
讓場地都變成 泥巴
人來越來越少
還好我要義賣的東西還可以
 
賣到一半
我那一邊賣木瓜一邊跳舞
雖然有一點累
我看到大家的笑容我也願意
 
明年如果有在辦
我們一定早一點去
一定會更好
最後我們還有時間上台唱歌給大家聽
還做涼拌木瓜請大家吃了
『大家看到了沒我們有多自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記得留言的時候請選擇【名稱/網址】這個選項哦!
這樣才可以清楚知道你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