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DI DAY IN TAIWAN

參加5/4 CORDI DAY IN TAIWAN 心得感想
南洋台灣姊妹會 舒潘瑤/理事長
那天參加和去菲律賓的感覺很不一樣,我以為會有很多在台灣工作的菲律賓人來參與。當天早上來的時候迷路,繞到中山北路那邊,看到很多菲律賓人,我以為都是要來參加CORDI DAY的人,路上還遇到一個菲律賓人,我以為是要來參加的,我用中文問他路,他用英文回答他不會講中文。
我覺得參加這樣的活動,在海外有這些的團體幫助這些在海外工作的朋友,都是很好的。因為有去過菲律賓,參加他們的活動,那天看到他們在打鼓,就自動會想上去跟著跳,我想打鼓應該是讓大家集合起來,能夠快樂的放鬆心情。如果我們辦活動或許可以找像雙城公園那樣的地方,可能可以吸引到一些其他姊妹來參加。
那天我帶兩個小孩去,到了公園就自動去玩,但是我還是有點不放心,一邊參加活動,一邊注意小孩,我突然看到我兒子還跟其他原本在公園玩的小朋友在玩電動,後來我回家的時候問他,你認識他嗎?怎麼拿人家電動玩?他說他是自己借他玩的,所以他就拿來玩了。
我也希望我們社團能夠運作的像他們的團體一般,也許我們可以拉更多的姊妹們來參與我們社團,加強我們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記得留言的時候請選擇【名稱/網址】這個選項哦!
這樣才可以清楚知道你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