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會員大會的感受

文:南洋台灣姊妹會 常務理事/洪滿枝

這是我(滿枝)第三次參加會員大會,是一個特別的聚會,是個台灣與東南亞姐妹共同努力的目標,也是一個一起牽手決定姐妹會如何邁向更有實力的未來,能夠在台灣社會得到認可,讓大家看到我們的努力與貢獻。
我覺得會員大會辦的一次比一次更有效率,讓我看到很多姐妹的能力、耐力都是可以當作姐妹彼此鼓勵和支持的力量。這次是在桃園農場舉辦的,小孩又可以一起來玩,而且選這樣的地方開會,姐妹的心情也可以放輕鬆,又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這一次大家選了兩位用心的理事長,讓我看到姐妹會的路可以越走越順利,我們的活動很溫馨,有營火還有放天燈很感動,當時都把姐妹的心拉在一起,理事長真用心呢!


讓我更積極參與姐妹會要做的事情,我也看到姐妹會的希望和前途,我很喜歡選在這種地方開會,因為很像去度假,又可以一起討論和互相了解,我女兒琪詠常常提起去擠牛奶的事,說的很開心,路又不會遠,不用坐車坐的很累,小孩也不會很累,時間也控制得很好,第二天下午回到家還可以整理東西準備給孩子明天上學,可以早點休息,希望每年會員大會都如此圓滿,祝福姐妹會越來越興旺,有更多的姐妹加入我們,一起攜手走向未來,邁向國際!



南洋台灣姊妹會參與會員大會的大合照 (太陽大到眼睛都張不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記得留言的時候請選擇【名稱/網址】這個選項哦!
這樣才可以清楚知道你是誰…